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海賊王(航海王)one peice-Franky 佛朗基大將軍』-超SU~PER巨大!!!!

2014八月我老哥買了一個大將軍回來
我看到整個超爽
因為我超愛海賊王...尤其佛朗基這個變態
雖然有玩模型,但是塑膠模型對我來講只停止於從湯口剪下依照說明書指示組裝而已
其餘都沒有再精進深造(因為工具很貴...也沒有人教學...)

先看完成圖
這模型真的很大尊
一買回來時,是三大盒!!!
爽度★x9999   SU~PER~!!!!!!!!!!!!!!!!!

這個模型是由三大盒組裝而成


先來看看這個頭
有夠大顆DER
頭上的鑽孔機可以轉的阿!!!

這個模型美中不足就是左腳...漆脫落了
開盒就有...哭哭(詳見下圖)

佛朗基的BODY~ 

 裡面是可以坐佛朗基的駕駛艙...可惜是額外買的


大隻歸大隻,其實很多細節自己親眼看真的很棒
很爽!!!

我們來看看他的手....我的手是男生的手
再男生裡面也算小喔!!!
所以這一個全頭等於一個女生全頭大小!!




關節處(手肘、手腕可以轉)



這個右手脫落了...應該要黏得很好
剛好有問到一個有玩模型的人
他說這種情況很多
可以以去買果凍膠黏 

看我的佛朗基將軍之劍~~~

絕招!!!『將軍,小心腳邊』




就是這隻!!
這隻小佛朗基,重要的駕駛員
聽說缺貨很嚴重... 


這模型還有一個用途就是書架...
說明上說,以單行本約可以夾10本 






以上照片觀看完畢...
價格還好不會很貴...但我更希望是
超合金。佛朗基將軍
這個網路上叫價很貴...而且可以變型組合!!
真的是超浪漫的~~~
------------------------------------------------------------
整體有些地方有...瑕疵
由其是我拿到的腳,整個脫漆嚴重
我好想換阿!!!
其餘都是可以接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