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包膜之專業大小事情-基礎及認知篇-1

為何要打這些文章來讓 你/妳 知道呢?
因為冰箱我要邁向『頂尖專業精製膜王』之路
打這些文章是為了讓消費者和我的周遭朋友更能清楚了解
包膜的種種。

也為了讓我所學的"專業"推廣
我要讓我的朋友周遭及消費者都能有正確的觀念
如果我有說到「任何錯誤的論點」或者「你想要和我切磋增進彼此、增廣見聞」
阿冰在這裡我真的很樂意指教,我會讓你的指正或你對我的精進有更多的謝意
也在這裡先代替廣大的民眾謝謝讓我和網民學到一課。
---------以上是前言-------
包膜最容易想像就是3C產品的包膜了
最容易想到的就是手機、筆電、平板
目前就是這三大類型是最主要且為大宗


想問問你們,包膜對於你們認之上有何見解??
1.美觀?
2.保護?
3.炫耀?
4.其他?

目前我想到的就只有這樣,但這樣應該就足夠成為理由。

先以電子產品來說

保護、美觀、炫耀自爽真的都是最有可能的理由(我想應該沒有人有其他的理由)
1.保護
    "電子產品"最重要就是保護,這裡指的電子產品
      不外乎只有3C產品(消費、電腦、通訊英文簡稱)
     許多電子產品最怕進水、灰塵這兩個為主要因素
     包膜可以讓這兩個主要因素大為降低,讓產品良率上升
     (在電子工廠良率上升等於出貨率上升成本下降)
     我這裡舉例一下以電子產品保護包膜的案例
     最早工廠電子相關產品要進入無塵室前要先包膜以免在運送途中沾染、
     生產線操縱面板(按久表面或者按鍵損毀)
     
2.美觀和炫耀
   這兩個一起講,要讓一個物品美觀,不外乎就是要給他人觀看讚賞(同意吧!!!!)
   包膜可以不只是包膜,還有分霧面、紋路、貼鑽、彩色印製(彩膜)
    目前就概分這幾種。
   


下一篇
包膜之專業大小事情-螢幕保護貼及包膜篇-2
(無限期上架)
大意:淺談保護貼種類,包膜方式




文章總導覽直接點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